穴做气

我既然现在是个女孩儿,那我就该活得漂漂亮亮的,用女孩的方法武装自己,再说我没说我不喜欢当女孩儿,我只是说我没有性别,你不该混淆这两者。

说说《叶落》

今天一上线就看到了番外!真是太棒辣!
港真,loli酱的这一篇文对于我来说是有着特殊意义的。
我才疏学浅说不出什么好话来,平时看到喜欢的人人就欢呼一声来个拥抱,然后高呼“你好棒!”
所以我特别遗憾,为什么不能给这位可爱的太太来一个我的熊抱。
至于《叶落》的特殊意义嘛,咳咳!就是成功的被安利了翔叶cp。
毕竟刚刚萌all叶的时候我就喜欢摸摸周叶,黄叶什么的。
因为内心一直觉得羊习习不够成熟,加上最开始的剧情。
但是感想loli心太太【欢呼!】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羊习习。
也把我拉进了翔叶的坑【……】
并且在了解羊习习的同时我觉得自己简直中了你的毒!
作为一个傻白甜拥护者我基本上都是不看虐的,就是那种看着小说人物摔了都看着心疼【咳咳……】的性格。
但是这一篇文他有毒啊!我被虐得死去活来的还是坚@持要看,然后继续死去活来……
还有在二刷的时候看到的伏笔什么的也埋得很到位啊!【激动!】
所以……原谅我说不出什么好词……
loli酱你太棒了!【欢呼!.JPG
@loli心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