穴做气

总觉得写文的爱好丢不掉……可能啥时候又爬回去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我家超可爱的二麻

无论怎么睡都很可爱啦!

ps.唠叨唠叨,我家二麻真的是脾气特别好。

有一点莫名像狗,比如叫名字就噔噔噔跑出来,叫声超级嗲。

洗澡澡剪爪爪都是我自己来。

它就意思意思反抗一下下就不动了。

但是超级怕吹风机,好像吹风机要次猫一样😞。

平时在哪儿都喜欢哼哼唧唧,从高处跳下来也会有迷之“哼唧”。

见不到人就嘤嘤嘤,太高了也不想自己下来。就一直嚎嚎嚎,直到你去抱她。

二麻是我在宠物医院的救助站领养的。
我一直觉得与其说是我选择了二麻不让说是二麻选择了我。

二麻应该是相当怕人的,但是它却看着我。

我以为回家以后二麻应该会是躲起来,
但是让我感动哭了是二麻听到我的声音以后慢慢的走向了我。

它没有蹭我,只是在我面前轻轻的喵喵叫。

那时候它还是一只小猫,爪子上有明显看出来输液剃毛的痕迹。瘦得全是骨头。

但是它还是选择了相信我。那时候我简直要控制不住我想要哭泣的心情。

ps的ps.
好啦好啦,我文笔不怎么样。也就是瞎逼逼了几句。不过好期待得奖啊2333毕竟二麻还没啥玩具也没个猫爬架什么的。
主要是穷😩。但是我经常给它找一些小玩具玩。
比如套餐里的娃娃【话说那么大个了还抢小朋友的儿童套餐真的好羞耻啊】

MarinaRen:

他是宇宙中那颗遥远的星,光芒穿越了几十万光年的距离,会一直在我们的眼前闪耀。✨-- Can you hear me? ​​​

我在QQ空间发了这个:
“3月14日,一位伟人诞生了。又是3月14日,一位伟人逝去。”
原因是霍金去世了,说实话我真的很难过。
但是也很心寒。霍金去世了,我以为各种新闻至少会发布一下消息。
但是呢?
QQ上是女网红3秒吃棉花糖,微信上是有人把熊当成狗养了。
我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不真实。
我可以为了他哭泣,也发了除了“有猫”这样以外的第一条带了强烈感情色彩的说说。
但是其他人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,或许觉得我是在撩骚之类的吧。
我突然脑子崩的一声,世界就虚假了。

PS.看到那些赞,我突然为他感到不值,我把说说删掉了。或许开始发这个就是错误的。

啊啊啊啊啊!!婶婶我要疯了啊啊啊!!!!永远的三个小时三个小时三个小时。
大咖喱大咖喱大咖喱大咖喱大咖喱!!!!
茶丸茶丸茶丸茶丸!!!
兼桑兼桑兼桑兼桑!!!
狮子狮子狮子狮子!!!
太郎太郎太郎太郎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为什么啊!为什么啊!!!
连协差都没有啊啊啊!!!!!
all350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混合重度雷呵呵:

才看到!这个脸!真的好像啊,就是韩喵!

叶卡.如此沉【qin】稳【shou】:

猫咖看到一只不动如山的金吉拉超级像太太画的韩喵233333 @混合重度雷呵呵 

全职相关整理Excel档下载地址

胖哒蔚蹦哒困难:

魂:



1.[全职高手]出场银武相关资料(11.5更新Excel档

 

 微盘地址:http://vdisk.weibo.com/s/auONDgUeBBurQ  


(银武更新到最新章,附带三个橙武。)




2.[全职高手]职业选手关系图整理(11.2修改版,Excel档


微盘地址:http://vdisk.weibo.com/s/auONDgUeBBpn0


(在微盘里预览是不正常的,下载后EXCEL是正常的。)




3.[Tag整理]叶修和霸图F4(整理至11.5,补Excel档


微盘地址:http://vdisk.weibo.com/s/auONDgUeBBu74
(第一页是关系图,第二页是具体TAG列表。)




4.[Tag整理]五圣(整理至11.5,周黄待补充,Excel档


微盘地址:http://vdisk.weibo.com/s/auONDgUeBBtTW  


(除了周黄具体Tag名称都已给出,周黄待补。)




内容预览:
















还是求捉虫求补充~谢谢~


稳住不要慌,一个一个来!

就给你们看看……

包包包子铺!:

早上起来一脸懵逼,wtf,连小编我自己都收到了通知


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存在违规内容,已被屏蔽,请修改。为了保证继续为您提供稳定的服务,希望您合理使用LOFTER。”






我是谁?我在哪?


喂喂!!我是小编啊!!!为啥我的文章也封了???明明都充满正能量好不好???


这一定是bug对不对,快告诉我对不对@开发哥哥






注意!!以下是解封流程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大家收到了通知,先别慌,按照我的提示来:


1.深呼吸


2.反思一下内容是否有开车、涉及政治敏感信息,如果有,建议先自己修改


3.如果文章内容完全没问题,参考这个教程,找到自己的文章(注意手机端暂时不能修改,需要到PC端登录网页版修改)点击编辑然后发布,一般情况下都可以得到解放


4.如果编辑后还是无法解封,或者实在太多,懒得一个一个处理。可以在这篇文章下留言给我。格式:求解+1,求解+2,。。。。求解+10086




我会整理后在今天帮大家统一反馈,如果太多可能会拖到明天


再次感谢大家的反馈(撒泼打滚比个心)






(为了保障每个用户问题都得到完善的解决,不是申请解封的评论,我会先删除一下哈~~不然一大波涌来,可能会比较难筛选)

试一下试一下 @芊顔 芊芊看一下会不会动。

假如叶修生了一个蛋

这是一个脑洞,是的脑洞。

假如有一天,叶修突然生了一个蛋。

他非常懵逼。

喵喵喵??

他记得自己还是处男,不过他没有管那么多。

他决定去找蛋的另一个父(母?)亲。

叶修为了观察谁是蛋的另一个父(母?)亲,认认真真的和后辈们进行细致的交流。

嗯。guy里guy气的。

啧啧啧,世风日下啊。

三微月:

好恶心,以前就知道蓝河传的美称,没想到现在还在搞???漫画是不会买的。怪不得这个这个平台现在还没知名度,果然心术不正是做不了大事的(笑)


大角虫官方微博多次恶意黑踩角色事件:



进展再次更新 麻烦大家了






进展更新,依旧恳请大家转发












长微博地址,恳请大家转发